这里新人妖梦,不定期更新图文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。
 

俺讲两句话

Goldfish_Su:

占tag致歉


命运第二次掐住了我的喉咙
首先这只是个人观点,因为一个圈火了起来必出现各种奇葩
我觉得现在挺火的这个圈——Baldi's basics将来会被ask和ooc私设占领。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,是因为我之前是有考虑做Hacker principal的ask,后来想想就算了吧。
我现在有点想把我私设校长给删减掉。
“锦禹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把他删减掉?”
我当初创造的来源是一首歌,而且关于高科技技术与这个游戏毫无关联,并且算是ooc类型,游戏中的校长只是负责维持秩序,我这是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搞黑科技
我觉得我是在魔改。(叹气)
那我往高处想,那秃老师这个圈人气最高的是?——不用想都知道是秃老师
前次有人在qq空间这么跟我说:“有一个群里把马丁的基础做成了au”
??????
我不是有意黑ut,毕竟我也是个游戏党
问题是把秃老师套进ut是什么意思?
据说秃老师是杉位,校霸是羊爸位?
哇,f**king crazy
那么反过来也可以思考一整天
现在如果翻秃老师的tag,那么除了大佬们的画作和文应该会有几篇ask。而且几乎都是老师。
其实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找不到几篇校长的(校长厨激怒)
那么ask的说法就是你问我答,答也要答不一样的
那么就有了各种设定的老师。
你们最熟悉的应该就是鲤太太的老师。
(真的不是在黑太太!画的超棒而且也关注了呜呜呜噫)
除此之外,有高品质的,那也必出现什么魔改。
想起来之前在undertail吧见过一篇ask(现在已经被删了),虽然是挺好的问题是——
这尼玛的绝逼是魔改啊!
虽然我对守护者类型的没啥感觉,问题是人家三思是慵懒的啊!!!!穿着蓝外套黑裤衩啊!!!
你他喵的穿的跟red几乎差不多先不说,问题是——你他喵加个胆小是什么妖魔鬼怪!而且还有猫耳猫尾巴你还真把骷髅当猫看了!!!
对不起我以后给Gaster加个猫耳猫尾穿着女仆装我就说这是私设。
那我们可以把sans同样的道理切换到秃老师。我感觉魔改不可避,将来你想想你不亲不爱的Baldi老师穿着田所浩二的衣服装了hsi姐贵的兔耳朵然后一边卖萌一边ask
24歳、老师です(悲)
那么你的画画技术不怎么好,但是想做ask的话,我觉得你应该去先看看教程提升画技,那时候你的ask才比谁都热门。
↑就比如我
这也是我不敢做ask,只发了设定的原因。(因为这里是自学党
俺的两句话讲完了。

全文链接
 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5)
  1. 我,yo梦,跳核心苏锦禹/暂退lof勿念 转载了此文字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我,yo梦,跳核心|Powered by LOFTER